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高安市民政局“感恩奋进勇担当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宜春市民政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7 15:47:21

3月25日,高安市民政系统在高安市CDE行政大楼举行了一场以“感恩奋进勇担当,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发广大高安市民政系统青年干部职工使命感与责任感,展现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民政事业中担当与作为。

经过组织推荐激烈角逐,来自高安市民政局机关及下属单位、乡镇基层社工等16位选手齐聚一堂,他们分别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通过声情并茂的方式倾情讲述了自身践行爱民为民过程中的感人事迹与奋斗故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诠释了“感恩奋进勇担当,踔厉奋发建新功”的深刻内涵,并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一次才艺的展示,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它激励广大民政系统青年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应要时刻保持感恩之心,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功举办此次比赛,既提升了民政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推动高安市民政工作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来稿:高安市民政局 程罗明、刘雅琴

编辑:卢雪枚

审核:袁建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