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我市各地开展2024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二)

来源:宜春市民政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6 17:33:58

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社会工作知晓度与认同度,发挥社会工作在社区发展治理的专业作用,在第十八个世界社会工作日来临之际,宜春市民政局组织各地积极开展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掀起宜春市社工工作宣传热潮。

高安市

3月18日-3月22日,高安市民政局组织高安市民政服务中心、乡镇(民政)服务站,在凤凰湖广场开展2024年“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们通过设置展示架、发放宣传材料、设立社工考试咨询台和“微心愿”收集热线等形式,详细介绍社会工作的性质和服务领域等相关知识,生动展示高安市社会工作成果和亮点。此次活动内容涵盖社区服务、老年人服务、儿童保护、残疾人支持等多个领域,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关注度,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社会工作的良好氛围。

奉新县

3月22日,奉新县民政局以“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开展主题宣传、社工沙龙、社工培训表彰、发放社工考试倡议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弘扬社工文化,扩大社工影响力。

活动现场,社工们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播放视频、设置政策咨询台和便民服务台等形式向市民详细介绍了社工的职责、服务领域以及取得的成效,解答市民关于民政政策和社工服务的提问,增进市民对社工工作的了解和认同。活动还邀请多位社工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优秀社工代表,共同探讨社会工作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社工服务新理念、新方法,为提升社工服务水平提供了宝贵思路和经验,共同推动奉新县社会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

来源:高安市民政局 吴雅珂、奉新县民政局 李珍梅 徐婷

编辑:陈福明、易天薇

审核:袁建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